手机防盗

丹东:旅客丢手机 交警帮寻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9 我要评论

5月5日晚20时,交警交通治安综合管理大队民警张鑫正在火车站出站口执勤,4名年轻人一脸焦急地走到他跟前求助。 原来,4名年轻人是来丹旅游的,由于着急赶动车,下...

丹东:旅客丢手机 交警帮寻回

  5月5日晚20时,交警交通治安综合管理大队民警张鑫正在火车站出站口执勤,4名年轻人一脸焦急地走到他跟前求助。

  原来,4名年轻人是来丹旅游的,由于着急赶动车,下出租车时不慎把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他们抱着一线希望找到警察,希望能帮忙找找。

  此时离动车发车还有40分钟,张鑫得知情况后,立即打开监控,比对查找当时4人下车的位置,查到该车辆电话号码后联系上车主。

  半个小时后,出租车司机把手机送到站前交警执勤亭,辅警林泽武把手机还给失主。此时离动车发车只有10分钟时间,年轻人接到手机非常激动,掏出钱物感谢出租车司机和民警,均被谢绝了。

  失主一个劲地称赞“丹东出租车司机好、交警办事效率高。”根本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把手机找回来。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4位年轻人顺利地踏上回家的旅程,丹东警察和出租车司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