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这个婆婆是"小偷",将偷来的手机藏在孙女裤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6 我要评论

中国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19时许,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在大足中央公馆售房部前抓获一名小偷,但在其身上并未搜出赃物。 据大足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四...

  中国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19时许,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在大足中央公馆售房部前抓获一名小偷,但在其身上并未搜出赃物。

  据大足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四川省内江市人,47岁,是一名惯偷。就在昨日,林某和家人一起相约到大足游玩,可刚到的第一天,林某就抱着2岁大的孙女外出作案。

  据林某交代,当时她抱着2岁大的孙女从大足“馨海湾”宾馆出来,在走到大足小广场附近时,发现身前一名40多岁的妇女背着一个折叠式开关的挎包,她便伸手将包打开偷走了该女子的手机,她将手机卡扔掉后,就藏在了孙女的裤兜中。20分钟后,林某又偷走了一名40多岁男子的手机,用同样的方式把手机藏在孙女的裤兜。已经连续作案2起,林某并没有收手之意,继续在大足中央公馆售房部前徘徊,寻找目标。

  “警察!就是她偷了我的手机!东西就藏在她小娃儿的裤兜里!”40多岁的李女士带着执勤民警,用手指着正抱着孙女逛街的林某。

  “没想到抱起小娃儿来偷东西,我还以为是我搞错了!”李女士说,当时林某抱着孩子撞了她一下,然后她就发现自己包被打开了,手机不见了。但见林某手里抱着个孩子,心里还有些疑虑。她就悄悄跟在身后,发现林某又用这样的方法偷了一名男子的手机。

  最后,民警在林某孙女的裤兜中,搜出被盗的两部手机。林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大足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