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用婴儿做掩护,一天扒窃5部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4月14日晚上9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多日的侦查,抓获一个用婴儿做掩护,靠着经验拟定作案计划的扒窃团伙。 近期,高邮市城区金融街道发生多起...

  4月14日晚上9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多日的侦查,抓获一个用婴儿做掩护,靠着经验拟定“作案计划”的扒窃团伙。

  近期,高邮市城区金融街道发生多起扒窃手机案件,接到群众报警后,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侦控人员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几起案发现场都有两名女子携带一名婴儿出现,尾随受害人,其中一女子从受害人上衣口袋里扒窃手机。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轿车系犯罪嫌疑人的交通工具。

  14日下午5时许,发现嫌疑车辆再次向高邮城区方向行驶,便衣侦控人员立即伏击守候,当晚9时许截获嫌疑车。

  据民警介绍,该团伙4人,一男三女携带一婴儿,在城区金融街,一天之内作案5起,扒窃5部高档手机。黄戴婷 臧晓松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