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17岁少年盗12部手机 竟还"淡定"去派出所办业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0 我要评论

有这么个小伙子,年纪轻轻,却不学好,跟人在外地偷手机,一偷就是12部苹果手机,身为警方网上追逃的对象,这位小伙子来了杭州,竟然还大摇大摆走进派出所,他可...

  有这么个小伙子,年纪轻轻,却不学好,跟人在外地偷手机,一偷就是12部苹果手机,身为警方网上追逃的对象,这位小伙子来了杭州,竟然还大摇大摆走进派出所,他可没想过自首,那他去干嘛的呢?

  4月2日下午2点多,是下城区东新派出所户籍办证窗口最繁忙的时候,大厅里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很快轮到一名小伙子,他走到窗口对辅警邵敏力说自己的身份证丢了,要补办一张。可输入对方的身份信息,电脑屏幕上立即跳出了警告标示。

  户籍办证大厅里,邵敏力和户籍民警一起尽量在故意拖延业务时间,等待刑侦民警的进一步核查和增援。

  很快刑侦组民警赶到,将还等待办理业务的嫌疑人控制,整个过程共约12分钟。经调查,在逃嫌疑人姓叶,年仅17岁。今年2月9日伙同他人盗窃了12部苹果手机,涉嫌盗窃罪,被泰顺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在逃嫌疑人叶某已移交泰顺警方。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