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传三星Galaxy S9国行版将邀请小鲜肉代言:可能是井柏然 朱亚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三星将于本月25日在MWC 2018上正式发布Galaxy S9和Galaxy S9+手机。作为一款遭受有史以来最强曝光的手机,S9系列的发布会基本没有太大看点。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三星将于本月25日在MWC 2018上正式发布Galaxy S9和Galaxy S9+手机。作为一款遭受有史以来“最强”曝光的手机,S9系列的发布会基本没有太大看点。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或许为国行版的S9聘请一位明星代言人。

传三星Galaxy S9国行版将邀请小鲜肉代言:可能是井柏然、朱亚文

@戈蓝V爆料微博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戈蓝V爆料称:“听说S9中国区特地邀请了『小鲜肉』代言”。据悉,这位小鲜肉有可能是井柏然或朱亚文两位当红男星。显然,这是三星面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本地化调整。

事实上,近年来三星受到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的追赶,其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销量暴跌。根据多方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2017年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早已跌出Top5。在早已是血海的手机市场,跌出前五基本意味着已经被市场边缘化了。

但是作为安卓阵营的一哥,三星愿意琢磨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制定真正的本土化营销政策,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请明星代言S9,三星还将推出更“实际”的营销。

传三星Galaxy S9国行版将邀请小鲜肉代言:可能是井柏然、朱亚文

三星GalaxyS9渲染图

此前,三星中国区总裁权桂贤接受采访时暗示,为了优待中国用户,虽说手机的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