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手机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部分人手机都绑定了银行卡、社交账号、支付宝等。一旦丢失了手机,后果不堪设想。不过也不要慌张,下面这几件事一定要赶紧做!...

手机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部分人手机都绑定了银行卡、社交账号、支付宝等。一旦丢失了手机,后果不堪设想。不过也不要慌张,下面这几件事一定要赶紧做!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1、挂失手机卡并尽快补办

不论是银行卡、支付宝还是微信、qq等,通过手机验证码都能盗取账户密码,因此,手机丢失后,要尽快联系运营商(电信客服热线:10000;联通客服热线:10010 ;移动客服热线:10086)挂失手机号,以防别人通过手机验证盗取账户。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2、挂失银行卡

对于绑定了银行卡的用户,可以先到附近的ATM机连续输入三次错误的密码,冻结银行卡。也可以去银行网点或致电银行客服进行银行卡的挂失。

各大银行客服热线: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3、冻结支付宝账号

手机丢了已经够心塞了,支付宝的小金库可要保管好。如若手机丢失,一定要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解绑、冻结支付宝。也可以先使用其他手机先登录账号,连续输入三次错误密码,让账号先冻结三个小时。还有一种方法,在网上登录支付宝账户,冻结账号,具体操作:安全中心—应急服务—快速挂失。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4、冻结微信、qq等社交工具

微信、qq有大量好友,万一手机丢失,一定要及时冻结,以防骗子通过你的账户向好友借钱,再次造成损失。登陆http://110.qq.com/冻结微信账号和qq帐号。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5、通知亲朋好友

通过各种途径告诉你手机里的联系人,你的手机已丢失,谨防诈骗!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手机丢失,如何找回!“查找我的iPhone”

用电脑(打开网址:www.icloud.com)或者手机登录iCloud账号,这个仅限于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的用户,没有开启就没法通过这个查找到自己手机的具体位置。

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开启丢失模式

点击丢失模式,会要求输入电话号码。

点击下一步,会出现对话框。完成后,此部手机已被锁定。即便是不法分子将这部手机重新当新机卖,买这部手机的人只要一刷机,就会出现激活锁。春节出游手机丢失怎么办?赶紧这么做!附手机找回方法!

“抹掉iPhone”功能

要是实在没有办法找回手机,可以选择这个功能。选择“抹掉iPhone”功能后,你iPhone上的所有东西都会被删除,可以防止隐私被泄露。

文章来源:至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