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智游防盗:做最好的手机防盗软件服务用户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7-01 我要评论

科技在发展,手机的功能逐渐强大,职能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手机仅仅是简单的沟通工具,打电话、发短信是最初的功能表现,而现在,手机俨然成了除电脑之外的小型移动...

  科技在发展,手机的功能逐渐强大,职能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手机仅仅是简单的沟通工具,打电话、发短信是最初的功能表现,而现在,手机俨然成了除电脑之外的小型移动办公工具。我们用手机接发邮件、看资料、处理客户信息等,而一旦手机被盗,不但会泄漏个人隐私,而且面临重要信息被窃取的危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手机防盗软件开始兴起,其中,由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游防盗”手机防盗系统,在推出一个月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据记者了解,“智游防盗”手机防盗系统独创了四大防盗模式,即包包模式、口袋模式、静止模式、充电模式,只要手机被拿出口袋或包包、被移动、被结束充电,都将触发智游防盗的报警提醒,除非输入正确密码,否则将一直持续警报声。“智游防盗”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能让被盗手机及时发现,而且即时警报声还能打断小偷行窃行为。

  “外出出差,就怕手机被偷,因为里面有很多重要客户的信息,这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便。”在北京工作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在朋友介绍下我下载了“智游防盗”软件,并马上开启防盗模式。手机一出现异常我就会及时发现,降低了手机被偷的几率,即使手机被人拿走,我还能及时通过远程控制将里面重要的信息清除,减少出现信息泄漏。

  如张小姐所说,“智游防盗”软件不仅有独特的四大防盗模式,同时还具备对手机远程操作的功能。如果发生意外手机被偷,用户即可通过远程防盗功能进行数据备份、数据删除、短信控制、实时定位等,不仅可以及时找到被偷手机,同时还可以远程保护数据,避免数据被窃取。

  “我们的远程防盗功能多达16种,万一手机丢失,这个应用首先会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确保手机信息安全,其次对手机定位、远程锁定、解锁拍照、远程报警等,尽量帮助用户挽回损失甚至找回手机。”智游防盗软件负责人如是说。

  “‘智游防盗’功能强大,确实可以帮助我们避免手机被盗,保护隐私和信息安全。我自己觉着软件很好,就将其介绍给了其他朋友,他们又介绍给朋友,口口相传,‘智游防盗’想不火都难。”用了智游防盗软件的张小姐风趣的告诉记者。

  据悉,在“智游防盗”软件推出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量不断上升,说明用户对智游防盗的肯定。现在,“智游防盗”V3.0.0已经发布,新版本不仅增加了数据恢复功能,让您的通讯录和短信安全无忧,而且还增加了“防盗小助手”,确保远程防盗更稳定。“我们将继续坚持致力于智游防盗软件的发展,将功能更加全面的软件展示在大家面前。”智游防盗研发团队负责人说道。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