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保罗发寻手机卖萌帖 中国网友隔空推荐防盗利器

编辑/作者:未知 2013-06-21 我要评论

 近日NBA洛杉矶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很不开心,因为他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把自己手机弄丢了。而后,保罗在社交网站发布寻找手机的卖萌帖子,结果引发网友热烈讨...

  近日NBA洛杉矶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很不开心,因为他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把自己手机弄丢了。而后,保罗在社交网站发布寻找手机的卖萌帖子,结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来自中国的热心网友更是推荐保罗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等防盗软件,令保罗啼笑皆非。

  “丢手机!!!三天前,我打高尔夫的时候把手机丢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如果你捡到了我的手机,请发短信给我,谢谢哦。#好倒霉呜呜#”不小心丢失手机后,保罗在社交网上发布该“急寻手机帖”。旋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除了“你没了手机我怎么给你发短信呢?”“真背!丢了手机你怎么发短信给霍华德呢?”“如果我找到了手机,岂不是可以知道格里芬和勒布朗的号码吗?”等搞笑回复外,保罗还被大洋彼岸中国网友的热心建议:“为什么不用360手机卫士呢?手机丢失后可以锁定,避免泄露手机里的艳照哦~”

  丢失手机的保罗不仅没有得到粉丝的安慰,反而接连被粉丝调戏,郁闷之心可想而知。事实上,对保罗而言,丢失一部手机实在算不上大事,但手机内的个人隐私却面临被曝光的风险。而若安装360手机卫士等安全软件,保罗便可以免去隐私被泄露的风险,因为保罗可以开启手机防盗,在手机丢失后第一时间将手机内通讯录、照片、短信等个人信息远程删除。至于手机,保罗大可以作为福利送给意外捡到手机的人。

  不过,手机已经丢失三天,被寻回的希望渺茫。保罗是否会在中国网友的建议下使用防盗利器还尚未可知。接连受到“意外打击”,不知保罗是否会加强手机隐私保护意识?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