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窃贼装白领混入写字楼 女子离座10分钟手机被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6-21 我要评论

近日,福田警方抓获2名盗窃嫌疑男子,该两人作案时专挑高档写字楼,穿高档西装冒充白领进入办公室盗窃他人手机、钱包等贵重财物。 今年6月初,龚女士到天安派出所...

  近日,福田警方抓获2名盗窃嫌疑男子,该两人作案时专挑高档写字楼,穿高档西装冒充白领进入办公室盗窃他人手机、钱包等贵重财物。

  今年6月初,龚女士到天安派出所报案称,其在位于福田区某公司的办公室内被盗一部苹果手机,当时自己因有事离开办公室十几分钟,回来后发现放在桌面的手机不见了。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查看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研判分析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有重要嫌疑。警方侦查到,该男子自2月份以来在市区内多个高档写字楼实施盗窃,作案成功后打出租车迅速逃离现场。民警巡线追踪,发现嫌疑人下车地在龙岗区布吉街。

办案民警通过多次走访询问出租车司机得知,当时有2名嫌疑男子从两个不同的地点上车。通过连续几日布控追踪和蹲守伏击,6月9日晚,两名盗窃嫌疑男子在某酒店落网,民警在现场缴获部分被盗赃物一批。

  经查,嫌疑人陈某源、阳某日对其二人合伙盗窃写字楼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嫌疑人陈某源曾有前科。目前,盗窃嫌疑人陈某源、阳某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