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劫匪抢女学生手机被咬 警方凭牙印将其抓获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21 我要评论

贵州人蒙某没有想到,那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孩反抗会有如此的激烈;他更没有想到,因为下巴上被咬出的一排牙印,警察找上了门来。 事情发生在1月14日傍晚,18岁的女学...

  贵州人蒙某没有想到,那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孩反抗会有如此的激烈;他更没有想到,因为下巴上被咬出的一排牙印,警察找上了门来。

  事情发生在1月14日傍晚,18岁的女学生小潘在金东区孝顺镇福泰隆超市买完东西后,一路玩着手机,往孝顺镇黄金山村方向走去。

  经过村东面偏僻路段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冒了出来。男子一手搭到小潘肩上,一手将一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美女,借点钱用用。”男子恐吓说。

  “要钱没有。”小潘并没有被吓倒。听小潘这么说,那男的倒是楞了一下。

  不过,男子明显是有备而来,看到小潘手上的手机屏幕还亮着,就弯下身子去抢。

  小潘看似弱不禁风,其实蛮刚烈。她看准机会,在男子脸上狠狠咬了一口。

  男子吃痛,拿刀在小潘下巴上划了一道口子,硬生生把手机抢走。

  案件发生后,金东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和搜集视频信息,发现了嫌疑人蒙某的踪迹。

  1月17日晚上,在傅村镇一旅馆内,民警逮到了蒙某,缴获了被抢的手机和作案刀具。几天过去,蒙某脸上的牙印还清晰可见。

  据了解,蒙某是贵州人,因为身上没有多少钱回家过年,就想抢点钱。

  蒙某交代,1月14日那天,他从超市里买了一把美工刀,当天傍晚就盯上了小潘。

  抢到手机后,蒙某不敢和女朋友继续住在孝顺的出租房里,借了老乡的身份证东躲西藏。

  目前,蒙某因涉嫌抢劫犯,被金东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