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抢匪:一个看手机牌子一个冲上去抢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12月以来,贵阳市浣纱桥、头桥一带频发手机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目标均为正在路上打电话的单身女。经大量摸排走访,侦查员确定的犯罪嫌疑人有两人,两名犯...

  12月以来,贵阳市浣纱桥、头桥一带频发手机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目标均为正在路上打电话的单身女。经大量摸排走访,侦查员确定的犯罪嫌疑人有两人,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外地人。警方在网吧排查,两人得到消息,躲了一段时间。

  12月16日上午,侦查员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要到浣纱桥的一个旅社看望一个朋友。上午11时,当两人从旅社出来,走进一家小饭馆准备吃饭时,就被蹲守已久的侦查员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是今年19岁的大方县人方某和今年26岁的黔西县人詹某。两人交代,他们2010年6月在营盘坡一家麻将馆打麻将时认识。今年10月,两人在头桥一家麻将馆再次相遇后,就商量出来抢夺“找点钱”。在作案时,两人分工明确,由詹某在路边观察正在打电话的单身女手机的价值,如果是苹果、三星、HTC等品牌手机的话,詹某就会使眼色给方某,由方某出手实施抢夺。抢夺得到的手机,由詹某拿去销赃,然后两人平分。10月以来,方某和詹某在市西路、浣纱桥、头桥等地抢夺手机8起,警方已查实3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贵州商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