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

忧手机APP内容色情暴力 台“立委”吁分级管理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智能手机可以下载各种APP软件,但软件内容目前没有分级管理,日前台湾有立委提案,将APP软件列入儿少法,以此保障未成年使用者的身心健康。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智能手机可以下载各种APP软件,但软件内容目前没有分级管理,日前台湾有“立委”提案,将APP软件列入儿少法,以此保障未成年使用者的身心健康。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日益普及,不少民众不分年龄都持有3C科技产品,但是APP软件上经常出现色情图片、暴力游戏等内容,妨害儿少身心灵发展。台“立委”指出,经济部商业司可以针对网路游戏进行分级,NCC应该也为手机软件做分级。

  今立法院审查「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立委王育敏等32人提案,拟将APP软件分级管理,依照儿少法第44条,软件上架前需经过监管。

  对此,NCC将担任召集人,决议由台湾文化部、教育部、经济部工业局、卫生署联合审查。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