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业界良心!魅族1元可享36个月质保,除了性价比过人,魅族也要开卷服务了

编辑/作者:瑶佳 2023-04-28 我要评论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前不久魅族20系列盛大发布,带来了三款旗舰。 这次魅族还推出了超前订活动, 参与的用户可以1元预定享受7大权益,包括36个月质保、赠送数据线、保护膜...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前不久魅族20系列盛大发布,带来了三款旗舰。

  这次魅族还推出了超前订活动,参与的用户可以1元预定享受7大权益,包括36个月质保、赠送数据线、保护膜等。

  

 

  不过新机上市近一个月依然供不应求,造成很多超前订的用户最终跨平台购机,甚至还没有买到心仪的型号,魅族官方对此深感歉意。

  今天魅族官方发文宣布将超前订的权益使用时间延长到6月20日,在此之前购机都可以享受超前订的7大权益,推荐大家在原订单平台使用。

  同时,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超前订的用户权益,官方做出了一个“很笨”但是很有担当的决定,将通过人工核验的方式,在魅族官网为35万名超前订用户开启36个月质保,同时数据线、保护膜等权益也支持跨平台使用,不漏掉任何一位用户。

  

 

  魅族这一次堪称是业内用户服务的典范,在服务方面卷起来了。

  当然了,还是希望魅族20系列的产能可以尽快提升上来,让心仪的用户能尽快入手到自己喜欢的版本。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间截止日期到6月20日,已经覆盖到了电商节618,而在此之前必然是不会进行调价了,之前还在犹豫的朋友们可以直接下手,不用等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腾讯安全联合“数据安全推进计划”落地主题沙

    腾讯安全联合“数据安全推进计划”落地主题沙

  • A10 Networks与Fastly合作首推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与 下

    A10 Networks与Fastly合作首推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与 下

  • 2023北京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6-8日在京

    2023北京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6-8日在京

  • 在线问卷支持多人实时协作,腾讯问卷邀你率先

    在线问卷支持多人实时协作,腾讯问卷邀你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