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在线问卷支持多人实时协作,腾讯问卷邀你率先体验

编辑/作者:瑶佳 2023-04-13 我要评论

当下如果需要做一份问卷调研、或进行大范围的信息统计,不少人下意识都会打开一款在线问卷工具进行制作。若问卷需要其他人一同制作或审核内容,则需要由一人完成...

  当下如果需要做一份问卷调研、或进行大范围的信息统计,不少人下意识都会打开一款在线问卷工具进行制作。若问卷需要其他人一同制作或审核内容,则需要由一人完成基本编辑后,再发给他人继续操作,协作效率不高,且涉及大量沟通。

  为解决问卷编辑协作的这一系列问题,腾讯问卷率先推出“协同编辑”,实现多人实时在线协作,提升团队内的问卷工作效率,解决企业与团队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调研需求。

  “协同编辑”能力包括三大功能:

  

 

  

 

  

 

  在线问卷工具的推出,让问卷调研从“本地编印时代”进入“在线编辑时代”,极大提升了问卷制作、投放与数据统计的效率;而腾讯问卷此次推出的”协同编辑“能力,则是推动“在线编辑时代”跨入“多人协作时代”。

  “协同编辑”的推出,在腾讯问卷已有的专业问卷编辑功能,进一步实现多人在线协同,提升多方协作编辑、内容审核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将为在线考试、360评估、满意度调查等垂直应用场景赋能,为数字调研工作提供更多可能性与能力保障。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在线问卷支持多人实时协作,腾讯问卷邀你率先

    在线问卷支持多人实时协作,腾讯问卷邀你率先

  • 如何保障出海企业安全合规?亚马逊云科技助您

    如何保障出海企业安全合规?亚马逊云科技助您

  • 石犀科技正式面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数据流动治

    石犀科技正式面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数据流动治

  • 网络攻防工程师认证开课倒计时,名师辅导,先

    网络攻防工程师认证开课倒计时,名师辅导,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