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圆梦系列|海马体迪士尼重磅联名,释放你的公主力!

编辑/作者:瑶佳 2023-03-16 我要评论

2023年3月7日,国内最大的连锁摄影机构海马体继去年11月后再一次与迪士尼联合发布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和迪士尼冰雪奇缘系列,这是该系列的第二次更新,一次性解锁了...

  2023年3月7日,国内最大的连锁摄影机构海马体继去年11月后再一次与迪士尼联合发布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和迪士尼冰雪奇缘系列,这是该系列的第二次更新,一次性解锁了12位角色。而这一次更新也在各大社交媒体掀起了一股争相拍摄迪士尼公主的热潮。据悉,海马体迪士尼公主系列发布当天,全网曝光量破亿,小红书自然UGC内容破万,微信指数同比增长超过200%,海马体再一次在各大社交媒体刷屏了!

  

 

  (海马体迪士尼公主活动海报)

  据悉,这是迪士尼中国首次与摄影类目的品牌合作,也是首次将旗下所有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用摄影的方式带给每一位心存公主梦的女孩子。海马体照相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公主不只是一种身份,更是漂亮、勇敢、聪明的代言词,每个女孩都是独一无二的公主。此次与迪士尼中国的合作,是为了挖掘每个人心中代表无限可能的多面自我,释放潜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公主力。

  

 

  (迪士尼中国与海马体的官宣小红书)

  童话,

  是一切假设的栖息地。

  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那些自由伟大的冒险,

  都在这里。

  

 

  每一位公主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海马体此次迪士尼中国的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将迪士尼公主们用摄影的方式呈现她们的外在,更根据每一位公主的独特魅力,为她们设计了符合原著的妆造及视觉效果;同时还为每一位公主定制了专属于她们的【释放公主力】相关活动。只要到店秀出你的公主力证明即可解锁免费加修1张的福利。

  每一位公主或者女王的背后,都是不同的公主力。海马体与迪士尼中国都坚信,每一位用户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公主力。来海马体感受奇妙梦幻的童话世界,跨越现实和童话的界线,在穿上服装那一刻,你就是公主。

  

 

  除了【释放公主力活动】之外,海马体还结合迪士尼公主IP,为用户定制了各种活动,每一个都深得用户好评,仪式感满满。

  如「迪士尼回忆」活动,只要分享你与迪士尼的回忆,就有机会赢得迪士尼公主系列免费拍、迪士尼乐园门票免费送的福利,这个活动在小红书上获得了数万人参与,也成功通过这个活动引起了大家的迪士尼回忆,唤醒公主梦;还有以及专门为公主研发的相框、卡套,让你体验把公主带回家的感觉

  还有海马体为每一位公主精心准备的分享秀图片及看图宫格,都是根据每一个公主的特性定制的!

  

 

  此次海马体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更新也宣告了海马体公主月正式降临,截至发稿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公主们来到海马体,圆梦迪士尼公主系列,在她们的小红书、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她们的圆梦之旅。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公主们,能够在海马体圆自己的一个公主梦。只要保持热爱与好奇,不论在哪里,所有梦想都会成真,你可以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圆梦系列|海马体迪士尼重磅联名,释放你的公

    圆梦系列|海马体迪士尼重磅联名,释放你的公

  • 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专业赛:珍惜荣誉实现价值

    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专业赛:珍惜荣誉实现价值

  • 孔雀河畔,打造库尔勒香梨核心品牌

    孔雀河畔,打造库尔勒香梨核心品牌

  • 赋能数字金融·信安世纪“白盒SM4算法”喜获认可

    赋能数字金融·信安世纪“白盒SM4算法”喜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