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为再次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挑战者象限

编辑/作者:瑶佳 2022-12-28 我要评论

近日,全球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2022年《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报告,华为再次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位列挑战者象限。作为云防火墙领域的重要云服...

  近日,全球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2022年《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报告,华为再次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位列挑战者象限。作为云防火墙领域的重要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防火墙再次参评入选。

  如今网络泛在化的发展,对于防火墙的需要已不仅仅是部署在网络的边界,防火墙所需要防护的对象也在不断变化,不仅需要防护外部攻击,还需要防护内部违规外联、内部渗透攻击等,并且需要应对在不同的场景(公共云、私有云、混合云)的部署应用。企业意识到传统的网络防火墙系统需要新的转变,对于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新一代云防火墙应运而生,企业可以通过灵活、智能化的云原生防火墙实施双向保护流量,从而保护云上业务系统安全。

  

 

  本次报告有17家服务厂商列入报告,Gartner主要从执行力与前瞻性综合评估厂商。华为凭借云防火墙再次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挑战者象限。

  作为新一代云原生SaaS化防火墙,CFW提供高度可扩展的服务,全面提升了防火墙在业务扩展上的灵活性,同时拥有高级威胁检测和响应能力,能满足更高的安全运营运维效率和多场景防护要求。

  CFW通过强大的入侵检测能力,灵活的扩展能力和人性化的易用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又强大的云上网络安全保护。同时CFW可以与华为云安全云脑SecMaster服务全局协同,通过联防联控,做到更快更准的异常流量检测和自动化响应阻断和修复,实现全场景全流量智能检测和防护。

  关于云防火墙CFW更多资讯,可登录华为云官网产品页了解。

  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cfw.html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华为再次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挑战者象限

    华为再次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挑战者象限

  • 信息化转型下的“新中国石油工业第一校”,如

    信息化转型下的“新中国石油工业第一校”,如

  • 用远见超越未见:山石网科连续9年入选Gartner网络

    用远见超越未见:山石网科连续9年入选Gartner网络

  • 云世纪科技获颁“青岛市人工智能菁英企业”,

    云世纪科技获颁“青岛市人工智能菁英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