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晶科能源携N型Tiger Neo亮相日本PVEXPO

编辑/作者:瑶佳 2022-07-28 我要评论

近日,晶科能源今日正式在日本展出自己旗舰产品Tiger Neo系列组件。全新Tiger Neo采用N型TOPCon技术,在性能、功率、能量密度和可靠性方面全面增强,是业界唯一一款输出功率...

  近日,晶科能源今日正式在日本展出自己旗舰产品Tiger Neo系列组件。全新Tiger Neo采用N型TOPCon技术,在性能、功率、能量密度和可靠性方面全面增强,是业界唯一一款输出功率可达620W,同时效率保持在22%以上的产品。此外,晶科本次也带来了户用储能产品SUNTANK,专为计划实现家庭能源管理的业主而设计,为家庭绿色用电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减少能源使用成本,最大化发电自用率,实现能源的智能监测与管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晶科能源携N型Tiger Neo亮相日本PVEXPO

    晶科能源携N型Tiger Neo亮相日本PVEXPO

  • 数字化转型安全问题频发,山石网科助力数字政

    数字化转型安全问题频发,山石网科助力数字政

  • 不止是电竞实力派,iQOO10系列隐私安全向前一步

    不止是电竞实力派,iQOO10系列隐私安全向前一步

  • 云上增长新动力,火山引擎发布六大行业增长解

    云上增长新动力,火山引擎发布六大行业增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