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奖 东方日升户用分布式引注目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6-28 我要评论

近日,由光伏盒子、光伏們等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东方日升作为行业翘楚受邀出席,并与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科研院校代表同台交流...

  近日,由光伏盒子、光伏們等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东方日升作为行业翘楚受邀出席,并与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科研院校代表同台交流。

  会上,东方日升产品管理部高级经理宋毅锋作了《大尺寸组件在分布式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并分享了东方日升专门为分布式光伏系统场景开发推出的泰坦系列产品,包括适用于复杂屋面环境的410W组件与适用于简单屋面环境的510W组件。它们均采用210尺寸硅片技术平台,同时采用了分段焊接、MBB多主栅电池技术与目前最先进的NDS无损切片技术,不但达到了最高的组件转换效率和最低的组件重量,而且在分布式应用场景下,各方面性能达到了最佳的平衡,完美匹配户用屋顶和工商业屋顶应用场景。该产品系列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更高的回报。

  也正因深厚的创新研发实力及优秀的市场表现力,东方日升在会上摘得“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奖。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奖 东方日升户用分布式

    “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奖 东方日升户用分布式

  • 资本赋能网络安全中小企业发展研讨沙龙系列活

    资本赋能网络安全中小企业发展研讨沙龙系列活

  • 收到啊耕升告诉你什么是帧性能,什么是真技术

    收到啊耕升告诉你什么是帧性能,什么是真技术

  • 比肩RTX 3090,耕升 RTX 3080 Ti炫光OC 显卡评测

    比肩RTX 3090,耕升 RTX 3080 Ti炫光OC 显卡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