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全!安全!安全!不是说说而已,汉威科技用科技保障生产安全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6-16 我要评论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是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两个字,而正是这老生常谈的两个字,依然会有很多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让我们错愕。 汉威...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是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两个字,而正是这老生常谈的两个字,依然会有很多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让我们错愕。

  

 

  汉威科技集团,作为一个物联网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从来不是只停留在口头上、规章制度的文件里,而是发挥自身的优势,依托公司的物联网产业生态,感知层和应用层的良好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经验、无线通信技术与智能传感器应用的结合,将安全生产践行到各行各业的生产中,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高效运行。

  

 

  汉威科技集团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已形成了智慧安全、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热力及智慧环保等多个系统化解决方案并实现推广应用,在智慧安全、智慧燃气和智慧水务建设领域成为了全国的龙头,形成了标杆和示范工程。

  

 

  其中,在安全领域,汉威科技智慧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等,主要面向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矿山、制药、食品等行业,致力于为各类工业客户提供安全管理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由硬件监控设备和系统软件共同构成完整的安全管理监控平台,可用于危化品感知监测(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气体)、工业现场参数监测(压力、温度、流量、液位等)、危险源监测(火焰、辐射)、危险品监测与管理、企业(园区、政府)安全生产监管综合管理平台、应急救援管理平台,并通过汉威安全云平台(IAP)、移动信息终端提供运维、数据服务,为企业、政府安全生产管理部门提供全方位安全生产监测系统平台应用。

  

 

  智慧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工业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信息的处理速度和传递速度,提高信息采集、信息处理、深加工水平,能够实时预测事故,不断消除事故隐患,大幅度减少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的发生,预测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提高决策水平,变被动救灾为主动防灾。

  

 

  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值安全生产月,汉威科技将全力配合企业提升安全意识,助力工业生产持续改进流程、预防问题发生、优化管理模式,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安全!安全!不是说说而已,汉威科技用

    安全!安全!安全!不是说说而已,汉威科技用

  • 星光不负赶路人,绿盟科技邀请您体验云上网安

    星光不负赶路人,绿盟科技邀请您体验云上网安

  • My New Style ▎达尔优EM901双模无线鼠标618限时特惠

    My New Style ▎达尔优EM901双模无线鼠标618限时特惠

  • 迈入智慧视频时代,存储该如何应变?

    迈入智慧视频时代,存储该如何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