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街头随访: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曼龙、魔3被推荐

编辑/作者:小薇 2021-05-07 我要评论

广场舞的兴起和直播行业的火爆促使户外音响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根据新思界《2021-2025年中国户外移动音响行业市场供需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户...

  广场舞的兴起和直播行业的火爆促使户外音响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根据新思界《2021-2025年中国户外移动音响行业市场供需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户外移动音响市场规模达到320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比高达84%,依然成为了户外音响设备的生产和出口大国,市场前景十分乐观。那么国内有哪些户外K歌设备最受消费者欢迎?近日,记者在某一线城市街头进行了随机采访。

  当记者问及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时,市民小张表示,户外K歌音响牌子很多,要求不高的话可以选择先科,新科,索爱等牌子,价格相对较便宜,要求比较高的话就要选择曼龙、魔3、罗兰等牌子。

  从市民小张的回答中可以看出,目前户外K歌产品的品牌较为丰富,消费者们对于产品的价位和性能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价位和品质的产品。比如在公园、夜市里练习唱歌的普通市民可以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先科、新科等品牌,而曼龙、魔3等高端品牌则适合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的街头歌者和网红直播所用。

  那么大功率的电瓶音响有哪些牌子?经常在公园里跳舞和唱歌的张女士表示,大功率的电瓶音响牌子有曼龙、山水、万利达,比较专业的唱歌爱好者大部分选用曼龙这个牌子。从采访中可以看出,作为户外音响设备,大功率是衡量其品质的首要条件之一。其优势在于不受户外场地条件的限制,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同时也免去了铺设电源电线的烦恼,可见像曼龙这样的大功率设备无意是更受消费者欢迎的。

  长期以来,户外音响按在整体音响设备市场中占比相对较低,但是近几年来在直播经济、地摊经济和广场舞兴起的带动下,户外音响市场不断扩大,以曼龙为首的大功率、高品质的户外音响品牌开始走进了百姓生活,让百姓的娱乐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在5G、智能科技、物联网飞速发展的带动下,户外音响设备也正逐渐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街头随访: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曼龙、魔3被推

    街头随访: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曼龙、魔3被推

  •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 通贝TPAY全球生态第一站落地吕杨农场

    通贝TPAY全球生态第一站落地吕杨农场

  • 景甜复古泡泡袖美出圈,清透美肌的秘诀都在凝

    景甜复古泡泡袖美出圈,清透美肌的秘诀都在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