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签约!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与知道创宇共建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4-28 我要评论

2021年4月26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政府与知道创宇于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签订仪式,签署共建中国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

  2021年4月26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政府与知道创宇于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签订仪式,签署共建中国•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秀健出席签约仪式,与知道创宇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坐落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该产业基地涵盖了“一室三中心”,即金融安全与网络犯罪治理开源数据实验室、数字经济治理与财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网络生态治理智慧开源情报分析中心、信息安全人才教育培训中心。

  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的建立,将为促进数字经济生态治理、公共服务、人才培训、产业服务的完善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而知道创宇也将参与其中,提供丰富的网络安全经验技术,积极推动数字治理产业的安全发展。

  此外,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5日在福州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中国•红谷数字治理产业基地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将为推动数字中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的安全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上海热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签约!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与知道创宇共建红谷数

    签约!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与知道创宇共建红谷数

  • 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举办"阜城

    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举办"阜城

  • 积极防御,护卫数字中国——知道创宇亮相数字

    积极防御,护卫数字中国——知道创宇亮相数字

  • 2021亚洲国际交通技术与工程设施展览会,集杰出

    2021亚洲国际交通技术与工程设施展览会,集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