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智能手机,各种APP一大堆,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呢? 1.手机里养了只猫。 ​喜欢养宠物却没时间料理,那为什么不把宠物养在手机里呢? 这款软件就可以在手机里...

智能手机,各种APP一大堆,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呢?

1.手机里养了只猫。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喜欢养宠物却没时间料理,那为什么不把宠物养在手机里呢? 这款软件就可以在手机里养猫,而且完全不影响手机的使用。(如GIF图)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除此之外,还有兔子,蛇,甲壳虫等多种其他宠物。

2.魔伴桌面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
可以把手机手机屏幕设置成电脑桌面,Window7,Window10及其他一些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一看就很高逼格。

3.图片特效合成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
​可以随时随地制作特效图片。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

火,丧尸,飞机,人物,建筑,应有尽有

4.头像加一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让自己的头像得到专业认证,加一个黄色的大V,是不是很霸气呢
有哪些不常用却很有意思的手机软件?​​当然,还可以加其他一些装饰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