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余承东: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将近2亿台 接近全球第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7 我要评论

6月28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将迎来6周年庆,粉丝队伍从5周年的4000万增长到7000万。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祝贺花粉俱乐部成立6周年,并感谢...

  6月28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将迎来6周年庆,粉丝队伍从5周年的4000万增长到7000万。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祝贺花粉俱乐部成立6周年,并感谢花粉6年来给予华为的鼎力支持与帮助。

余承东: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将近2亿台 接近全球第二

  余承东表示,这6年是华为终端高速发展的6年,华为手机连续四年做到了中国市场份额第一,全球第三。

  此外,他还透露,华为今年智能手机发货量将会接近2亿台,接近全球第二的位置。

  去年,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为1.53亿台,位居全球第三,在中国市场持续领先。

  余承东强调,华为将不断加强创新和研发的投入,华为的战略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智能生活体验,不仅是智能手机,还包括平板、PC、智能穿戴、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

余承东: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将近2亿台 接近全球第二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