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 NEX新品预约享好礼 6.23日开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3 我要评论

6月12日,vivo正式在上海发布AI智慧旗舰vivo NEX。vivo NEX的屏占比达到了目前最高的91.24%,而且采用了五无刘海设计,正面一眼看过去几乎全是屏幕,非常震撼。而且,vivo...

  6月12日,vivo正式在上海发布AI智慧旗舰vivo NEX。vivo NEX的屏占比达到了目前最高的91.24%,而且采用了五无刘海设计,正面一眼看过去几乎全是屏幕,非常震撼。而且,vivo NEX还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当用户进入自拍界面时回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下降,而且带有音效,体验非常棒。

  vivo NEX采用了6.59英寸OLED全面屏,19.3:9比例,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支持DCI-P3色域。vivo NEX背部采用3D玻璃并加入了“全息幻彩技术”,在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彩虹般色彩纹理。vivo NEX保留了3.5mm耳机孔,并在机身左侧边框专门设置了Jovi智能语音助手按键,短按触发智慧识屏,长按开启语音助手。

  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2.0,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支持P3色域相机,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此外,还支持AI逆光拍照、AI场景相机,支持17个标签和140种场景。

  由于取消了听筒,vivo NEX采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来代替听筒,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整块屏幕发声。旗舰版还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解锁,相比前代,指纹图案精度提升50%,获得图像范围更广,从而使指纹的拒识率(FRR)降低了30%,解锁速度提升了10%;红外距离感应器件藏在屏幕顶端,通过独立IC进行控制。光线感应器也利用独家开发的光线数据补偿算法,从而隐藏在屏幕下方。

  配置方面,vivo NEX旗舰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和8GB+128GB/256GB存储。支持游戏模式4.0,并搭载“零感散热系统”。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电池。

  vivo NEX旗舰版6GB+128GB版售价3898元,8GB+128GB版4498元,8GB+256GB版4998元。目前正在预约中,6月23日首发。预约可享多重惊喜,包括半年碎屏险乐心手环、价值888元的游戏礼券、价值300元的游戏礼包等。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