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又要换位置?三星Note 9手机指纹识别微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原标题:又要换位置?三星Note 9手机指纹识别微调 最近网络上有很多新手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三星Note 9,这款产品据说会在今年8月9日公布,比以往提前了一个月左右,...

  原标题:又要换位置?三星Note 9手机指纹识别微调

  最近网络上有很多新手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三星Note 9,这款产品据说会在今年8月9日公布,比以往提前了一个月左右,往年都是9月份才公布Note系列产品。或许是为了错峰,避开9月份新手机扎堆的情况,同时阻击苹果iPhone新产品,要知道今年苹果打算一口气公布三台刘海屏幕手机,很有威胁力。

  就在前不久,国外媒体曝光了Note 9的更进一步消息,这次并不是真机谍照,而是第三方保护后壳的泄露。虽然只是一个清水后壳,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但从后面开孔看,这次三星会调整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

  这次三星依然会使用后置指纹识别,但指纹识别的位置还是在摄像头下方,只不过现在摄像头、后置传感器和指纹识别等原件集中在一起,形成一个T字,指纹识别就在T字的最下端。上面是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闪光灯以及其他传感器等。

  三围尺寸为161.9×76.3×8.8mm,使用6.3英寸屏幕,有3.5mm耳机接口,据说支持W系列的可变光圈调整功能,不过只有几个档位可调。

  硬件方面,使用了骁龙845和Exynos 9810,尽管三星和高通都推出了更高等级的处理器,但并不是完全给手机使用的,所以三星使用的处理器应该与S9相同,但据说有更好的调教,性能也会略微提升一些。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