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从外观设计和一些实用性和趣味性的体验来看,三星S9更接地气,但从性能上iPhone X还是把三星 S9远远的后面。当然光从这些看不出谁强谁弱,孰强孰弱只能在用户体验上...

从外观设计和一些实用性和趣味性的体验来看,三星S9更接地气,但从性能上iPhone X还是把三星 S9远远的后面。当然光从这些看不出谁强谁弱,孰强孰弱只能在用户体验上作比较才能得出结果。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三星S9国行版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有外媒对骁龙845和苹果A11进行测试,骁龙845在多项跑分上均落后与苹果A11处理器。在单核跑分GeekBench测试中,骁龙845的跑分为2718,甚至不及上一代的A10芯片,苹果A11的跑分为4630分,将骁龙845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至于iphoneX,显示屏同样是最昂贵的组件,达到77美元,虽然是来自三星旗下的Samsung Display面板制造商,但由于复杂性和更高品质要求使其比s9+更贵一些,当然剩余的非电子组件也要比三星贵。S9采用了多种生物识别技术,因此指纹传感器被重新安置在后摄像头下方的设备背部中央,使其更容易触及。当然,iPhone X已经完全使用了面部识别技术,而三星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使用的是一个低等的2D面部和虹膜识别系统,而这个系统本身还不够安全。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使用3DMark Sling Shot软件测试,骁龙845 vs A11结果为5739:3998,三星S9+这次完胜iPhone X。不过稍后在极限模式的测试下,三星S9+又以微弱的分数败给了iPhone X……这次使用的是3Adobe Premiere Clip软件测试,两款手机分别将2分钟4K视频转换成1080P格式。骁龙845 vs A11用时结果为42秒:2分32秒。虽然和其他的安卓机比,S9已经遥遥领先了,但跟iPhone X比还是差了一大截啊!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两款机身顶部设计区别较大,三星S9为常规的设计,iPhone X的则是猫耳朵设计谁更好看,更多是各有所爱的问题。两款手机系统上各有千秋,在操作逻辑目前Android与iOS系统几乎差不多,因此不做过多评价。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三星 Galaxy S9 整机更像一个瘦高个,跟过去的机型在设计上比较统一,S9 的正面并没有其他元素,顶部也只有听筒和前置,没有所谓的小刘海,虽然这次 S9 加入了人脸识别,目前还不知道和苹果 iPhone X 的3D面部识别是否为同样的技术原理。S9 采用了双摄方案,指纹识别按键的位置也做了调整,在使用的过程中相较于过去的 S8 等机型,在触摸便捷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指纹识别的触摸按键也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背部一体感。

三星S9和苹果的iPhone X谁是现在手机界佼佼者?你怎么看?

三星Galaxy S9系列无论是拍照、识别还是配置、外观上,都带来不错的表现,让苹果iPhoneX迎来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双雄旗舰对决的局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手机界的饕餮盛宴。但如果真要从两者中做出选择,综合上面的分析,个人会将这一票投给三星Galaxy S9|S9+。这两款手机在体验上都已经尽可能地接近了,各有优势也是说得过去的,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这毕竟是新机,如果放个一年半载再拿出来试试看,到底谁更快呢?对于这样的一件事情,我们也只能等以后再去尝试了,这样的两款产品,你看好谁呢?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