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拒绝刘海屏,雷军的小米7即将到来,这才是国产手机的“王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就在国产华为、OPPO、vivo手机纷纷跟风,采用类似iPhoneX手机的刘海屏设计方案的时候,国产手机2017年在国人眼中刚刚崛起的形象瞬间又回到了山寨年代,而让我们感到欣...

就在国产华为、OPPO、vivo手机纷纷跟风,采用类似iPhoneX手机的刘海屏设计方案的时候,国产手机2017年在国人眼中刚刚崛起的形象瞬间又回到了山寨年代,而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3月27日发布的小米的MIX2S手机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日前外媒曝光的这款小米7手机同样没有模仿苹果,而且非常惊艳。

拒绝刘海屏,雷军的小米7即将到来,这才是国产手机的“王者”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小米7手机满满的全面屏,继续延续小米系列手机的边框设计风格,屏占比非常高,而且没有后置指纹识别,之前就已经有消息称,小米7手机延迟发布就是为了量产屏下指纹功能,所以这款小米7手机应该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且从渲染图可以看到小米7采用了后置横向双摄。

拒绝刘海屏,雷军的小米7即将到来,这才是国产手机的“王者”

而其他配置方面,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已经毫无疑问,这个雷军已经向媒体证实,而小米MIX2S采用的无线充电技术同样用到小米7上,而手机运行内存从小米6的6GB升级到8GB,性能再次提升,同时加入AI智能拍照技术,可以说这款小米7集目前所有新技术于一身,将成为国产手机的“王者”,而售价方面,按照小米公司的性价比理念,小米7标准版或将按照小米6手机6GB+64GB配置的2499元起售,而外媒消息同时称小米7有可能在4月发布。

拒绝刘海屏,雷军的小米7即将到来,这才是国产手机的“王者”

这款小米7将不仅是米粉抢购的手机,也将是不喜欢刘海屏的消费者抢购的手机,虽然雷军强调2018年加大手机生产线的投入,但是估计小米7还是要抢购。

你是在等这款小米7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