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新机X21:新一代全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这个月国产厂商是忙碌的,因为一大波儿新机要跟我们见面,而这其中就有vivo的身影,之前他们已经宣布3月19日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X21。 vivo APEX 现在,官方正式公布X2...

这个月国产厂商是忙碌的,因为一大波儿新机要跟我们见面,而这其中就有vivo的身影,之前他们已经宣布3月19日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X21。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新机X21:新一代全面屏

vivo APEX

现在,官方正式公布X21的新宣传海报,而这款手机的正面外形,我们也终于知道是什么样的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的刘海部分要比iPhone X的小很多。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新机X21:新一代全面屏

此外,从海报上看,X21的底部虽然也有下巴,但非常的窄,不知道真机会是怎样的,更完美的一点是,昨天官方也已经公告,X21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屏下指纹。

相比其他厂商的来说,虽然大家都推异形全面屏手机,但vivo因为加入了屏下指纹,显得更吸引人,希望在这个指纹供应商产能是给力的。

不出意外,这款X21在自拍上也会有新的突破,大家期待吗?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