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年后努比亚新机加入竞争:搅局游戏手机没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纵观今年的国产手机,我们基本上已经看清了发展方向,在手机外观造型上会朝着刘海屏和屏下指纹方向发展,在手机系统上会朝着游戏手机模式发展。无论是小米也好还...

纵观今年的国产手机,我们基本上已经看清了发展方向,在手机外观造型上会朝着刘海屏和屏下指纹方向发展,在手机系统上会朝着游戏手机模式发展。无论是小米也好还是魅族也罢,都开始针对手机游戏开发新产品。伴随着手机游戏的不断崛起,像OPPO和VIVO这样的手机厂商开始针对全面屏和游戏开启游戏模式,而游戏的下一个形态则是游戏手机的诞生。我们看到努比亚总裁倪飞前不久表示将会打造游戏手机,接下来这样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要加入战局,共同角逐。

年后努比亚新机加入竞争:搅局游戏手机没跑

前不久努比亚一张新机设计图出现在我们眼前,在这张设计图当中,我们看到了与努比亚Z17S类似的造型设计,唯一不同的区别则是在刘海屏之上,同样是采用了异形切割屏幕工艺,做出了类似夏普美人尖的风格,保证了前置摄像头居中造型,但是却保留了比较厚的下巴部分,这倒是有些不厚道了。按照努比亚一贯以来的产品风格,这样的手机必然也会跟进骁龙845处理器,同时提供8GB运存,在性能方面追求顶级配置,而这也恰好能为手机游戏提供了非常稳定的保障。

年后努比亚新机加入竞争:搅局游戏手机没跑

努比亚也自喻为老实人,在此前的几代产品当中,努比亚的手机系统一直被人们所诟病,随后在Z17S发布会上也加入了全新升级的系统,在手机优化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提升。而接下来努比亚还会真的手机游戏进行全新的优化,毕竟要做到一款小众而又发烧的手机,那么软件层面是少不了的。

年后努比亚新机加入竞争:搅局游戏手机没跑

目前最为成熟的游戏手机应该是雷蛇手机了,发布之后配合自家多年的游戏功底,对手机底层全面升级,提供强大的屏幕和性能配置,在影音体验和游戏体验都非常完美,国产手机如果想要在这方面做出相应的成绩,那么就需要做得比雷蛇手机还要好。我们看到雷蛇手机边框很厚,这与全面屏时代产品不相符,因此,国产手机如何兼顾美观与性能,就非常的关键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