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明星泄密 引出金立最具性价比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近期,由于金立的全新代言人泰国女明星Taew正在拍摄的手机代言图片曝光,导致金立全面屏手机新品泄密,而这款被泄密的手机型号,引起了业内人士与广大网友的猜想...

近期,由于金立的全新代言人泰国女明星Taew正在拍摄的手机代言图片曝光,导致金立全面屏手机新品泄密,而这款被泄密的手机型号,引起了业内人士与广大网友的猜想。

回顾一下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转发的女明星微博,在下方评论区,俞雷表示Taew手中拿的的确是一款金立的新机,不过可能只是在泰国地区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

再来仔细看看Taew拍广告时手中拿的机器,正面是极大屏占比的全面屏,但背面,摄像头处却有一条黑色的装饰,这不禁让部分业内专家猜测该机并不是金立M系列的旗舰机型,很有可能是一款在泰国测试市场喜好的高性价比机型。

通过种种迹象推断,或许这款新机的真面目是它——

金立金钢2

金立金钢系列产品最早出现在2015年,当时第一代金立金钢产品被称作小号的金立M5,而第二代的金立金钢2则是在16年年底推出的。该系列手机主打实用商务主义、售价亲民。高续航也一直是金钢系列手机的特点之一,据资料显示,前两代金钢系列产品在销售量上都拥有不俗的表现,并且远销海外市场,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背面黑色条纹位置十分相似

从图片上推断,正面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背部金属光泽配合摄像头处的黑色条纹,都更符合金立金钢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所以在此推测,这款全面屏新机应该是主打性价比的金钢系列新品,应该是金立进入泰国市场的一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