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在大家的印象中华为手机一直比较偏向商务,和偏向青春活力的小米不同。所以华为的受众都较为成熟。但是近期上市的荣耀9青春版区完全打破了这个观念。玩起青春活...

在大家的印象中华为手机一直比较偏向商务,和偏向青春活力的小米不同。所以华为的受众都较为成熟。但是近期上市的荣耀9青春版区完全打破了这个观念。玩起青春活力来,华为也可以游刃有余。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荣耀9青春版

价格:1199元起

荣耀9青春版从外观、拍照、游戏等方面,完美的诠释文艺青年的喜爱和生活态度,关键是这样优秀的一款手机还只要1299元的价格。在这个价位配置比他好的没有他的颜值,颜值比他好的又没有他的气质。气质比他好的却没有他的内涵。千元机里很难找到这样均衡的产品。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荣耀9青春版拿在手上的第一感受就是闪亮、 温润。一体式曲面玻璃保持了荣耀9闪亮的外观的同时保持了温润的手感。在千元机里很少有这样漂亮的设计。正面高屏占比5.65吋吋全面屏的使用让其气度非凡。其机身多达四款配色:魅海蓝、海鸥灰、珠光白、幻夜黑。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配置上,荣耀9青春版也不将就。采用定位中端的麒麟659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储存,高配更是使用了4GB+32GB和4GB+64GB的组合,对付主流应用和游戏游刃有余。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拍照是这款手机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因为该机采用了前后均双摄的方案。后置为1300万+200万AI美化双摄,可以开启人像模式。通过适当的背景虚化,配合多级美颜调节,自拍更自然。后置为1300万+200万虚化景深双摄,具备更快的PDAF对焦能力。功能上同样支持动态照片、人像模式等功能。另外,荣耀9青春版还有专业的大光圈虚化模式。调节光圈、选择焦点,轻松得出更强虚化效果的照片。

青春无敌,华为最具活力的一款手机

续航方面,3000毫安的电池搭配10瓦充电器,虽然称不上优秀,但考虑到整机功耗较低,续航还是有保障。最新的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界面清新实用,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