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Cloudflare:十年后的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会像水过滤系统一样普及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1-02 我要评论

原标题:Cloudflare:十年后的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会像水过滤系统一样普及 COVID-19 引发的全球健康危机,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远...

  原标题:Cloudflare:十年后的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会像水过滤系统一样普及 

  COVID-19 引发的全球健康危机,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远程办公,网络安全的现状,也引发了更多研究机构的关注。近日,Cloudflare 首席运营官 Michelle Zatlyn 在接受外媒《商业内幕》采访时称,大量离开办公室的员工面临着更多的潜在网络攻击,企业需要找到一种新的方案来应对和提供防护。

  不过 Michelle Zatlyn 在与行业高管的圆桌讨论会上补充道:未来十年,网络安全的状况将大有改观,因为基础设施会变得像水过滤系统那样普及。

  具体说来是,当用户连接至互联网时,Cloudflare 等企业会提供安全的基础设施网络保障,并贯穿用户访问的全流程。

  若能实现这一远大的目标,通信技术设施行业便有望在别有用心者发起攻击之前,将某些类型的安全隐患阻挡在外。

(图自:Check Point)

  之所以致力于推动这一变革,是因为行业已经预见到了这一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选择在家办公,瞄向他们的网络犯罪数量也在激增。

  目前大多数企业部署的网络安全措施,就是结合软硬件解决方案来保护内部网络。然而随着工作人员的分散,企业网络防护工作已变得更加困难。

  Michelle Zatlyn 表示:“突然间,每个人都留在了家里办公。人们正从新的地方联网开启工作,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网络攻击数量的大幅增长”。

  虽然现实让人感到有些担心,但 Cloudflare 也坚信云安全基础设施就是化解这一尴尬的最佳答案。基于“用户至上”的考虑,该公司将努力帮助远程办公人员可安全联通。

文章来源:cnBeta.C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