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04 我要评论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网络为核心的数字化工作、生活、娱乐也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安全威胁。如何保护我们的网络信息安全以...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网络为核心的数字化工作、生活、娱乐也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安全威胁。如何保护我们的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备受关注的手机信息安全成为各安全软件厂商的工作重心,近日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诺顿公司在中国北京举办了主题为“终极防护,一应俱全”的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Norton 360 Multi-Device)以及最新版的“诺顿手机安全软件” (Norton Mobile Security)。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新品发布   根据2012年诺顿网络安全报告,在过去一年,在中国有估计有超过 2.57亿人成为网络犯罪的受害者,所蒙受的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2 890亿元人民币,网络安全形势十分严峻。赛门铁克诺顿亚太区战略与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及北亚区业务负责人Heidi Badgery表示:“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是诺顿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是真正的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能满足用户所有安全方面的需求。

  能够全面保护Windows平台设备、Mac平台设备、iOS平台设备以及Android平台设备,从个人电脑到平板电脑以及手机产品,涵盖目前消费者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最新的诺顿手机安全软件,可以有效地保护智能手机(Android及ios平台)和平板电脑,打造了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是在保护私人资料、备份及还原联系人、远程定位遗失设备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赛门铁克诺顿亚太区战略与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及北亚区业务负责人Heidi_Badgery   “终极防护,一应俱全”的主题也是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的核心理念,通过业界领先的电脑安全、身份安全、数据备份、电脑优化以及诺顿云管理功能,保护用户的设备不受侵害,从而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最终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网络安全。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诺顿网络安全顾问Marian Merritt   网络数据的爆炸性增长激发了用户对更完善保护的需求,特别是在中国,用户分布广泛,互联网应用类型也多种多样,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能很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多方面的安全需求。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产品经理王鹏讲解新品  赛门铁克诺顿中国产品经理王鹏表示:“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包括诺顿手机安全软件、诺顿网络安全特警MAC版、诺顿360全能特警、诺顿云管理以及25G安全在线备份空间,功能十分强大,可以对Windows平台设备、Mac OS平台设备、Android及iOS手持平台设备给予全面的保护,更值得一提的是配备的全新功能:   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拥有业界独有的Norton Secured 安全认证,网上交易安全无忧。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 通过验证网上交易网站是否安装VeriSign SSL证书来确保银行账号、身份信息的安全,免受网上诈骗、网络钓鱼、黑客、病毒及木马的侵害。

  

终极防护 诺顿发多平台/手机安全软件

 

  诺顿手机安全软件一直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最新版的产品则又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改进,是诺顿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又一款重磅产品。诺顿网络安全顾问Marina Merritt 在分享诺顿亚太地区移动安全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时强调:“移动设备1已经是消费者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在中国83%的成年人消费者会使用移动设备浏览网页,59%的成年人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社交软件。

  然而,在中国有52%的消费者的移动设备曾遭遇过丢失或被盗,这导致他们的敏感信息面临危险。诺顿360全能特警多平台版及诺顿手机安全软件可以帮助消费者保护设备安全、复原丢失或被盗的设备并防止陌生人获取设备中的信息。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移动设备,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人们用移动设备做所有事情,从与朋友联系到购买一杯咖啡。你的手机可能不只是手机——可能是你的钱包、身份证、通讯录和家庭相册。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