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谁是AI开发强者?华为MindSpore网络模型挑战赛结果公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9-16 我要评论

9月16日消息,近日,由华为举办的首届MindSpore网络模型挑战赛决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吸引全国443名选手组成的102支团队参加。经过为期5个月的角逐...

  9月16日消息,近日,由华为举办的首届MindSpore网络模型挑战赛决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吸引全国443名选手组成的102支团队参加。经过为期5个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以及阳光普照奖4个。

  据介绍,MindSpore网络模型挑战赛是由华为举办的首届面向MindSpore开源社区的开发者赛事,旨在通过开发与应用实战,鼓励开发者基于MindSpore以及昇腾AI处理器开发业界主流模型,体验MindSpore带来的优势特性的同时,激发技术创新,为AI开源生态创造更多高价值的模型实现。

  大赛预设了EAST、Yolo V4、CRNN、RetinaNet、DeepText、CTPN、TextRCNN、Inception V4、textcnn、GPT-2.0十种网络模型。华为表示,尽管这些模型的开发对普通开发者来说有些难度,组委会还是收到了超过100位报名者提交的30份符合标准的作品。最终经过筛选,一等奖由不打酱油、ADSL007和adsl-spore队摘得。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首届MindSpore网络模型挑战赛的举办,再次展示出华为致力于人工智能开发,支持软件开源,构筑面向全球的人工智能开源社区,推动人工智能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的决心和信念。

  据悉,MindSpore是华为开源的一款支持端边云全场景的深度学习训练推理框架,当前主要应用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AI领域,旨在为数据科学家和算法工程师提供设计友好的开发体验,并提供昇腾AI处理器原生支持及软硬件协同优化。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