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快试试!北京五环内室外5G信号已基本实现无缝覆盖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25 我要评论

2019年被誉为5G元年,不论是5G手机的推出还是5G基站的搭建,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以5G手机举例,今年年初基本很难见到5G手机的身影,而到今年年底,市面上的5G手机...

  2019年被誉为5G元年,不论是5G手机的推出还是5G基站的搭建,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以5G手机举例,今年年初基本很难见到5G手机的身影,而到今年年底,市面上的5G手机已经百花齐放,价格更是降到了3000元左右,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潜力。而被誉为5G建设基础设施的5G基站也在爆发式增长,带来了更大范围的5G网络覆盖。

5G

  5G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三大运营商在北京共建设5G基站16634个,开通5G基站14577个;其中,联通与电信共享基站超过7000个。五环内室外5G信号已基本实现无缝覆盖,五环外实现精准覆盖。北京市已发展5G客户25.1万,三家运营企业累加产业合作项目超过600个。预计,到2020年底,北京将开通5G基站约40000个,5G网络覆盖率将进一步提升。

5G基站

  5G基站

  其实在北京的小伙伴,如果已经入手了5G手机可以留意一下平时的5G信号情况,在五环内的室外是否会比较容易搜到5G网络呢?当然了,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更换5G手机并非一定要更换5G套餐,4G卡放在5G手机里,在5G网络覆盖下,网速同样会有明显提升,不妨试试哦。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