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称iOS13.3尽最大程度减少垃圾信息但可能有误伤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11 我要评论

根据苹果发布的最新支持文档,iOS 13.3正在进行改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信息App中的垃圾短信等内容。 如果你看到一条通知,表明你发送的短信是垃圾内容。 iOS 13.3进行了一...

  根据苹果发布的最新支持文档,iOS 13.3正在进行改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信息App中的垃圾短信等内容。

  如果你看到一条通知,表明你发送的短信是垃圾内容。

  iOS 13.3进行了一些改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信息”应用程序中可能影响你发送的某些消息的垃圾消息。

  如果你的信息是垃圾内容

  如果你尝试向某人发送信息,并且看到一条警告通知,指出该信息是垃圾信息,则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询问你要向其发送消息的人,以将你的电话号码添加到其联系人中。

  询问你要向其发送消息的人,向你发送消息。

  在设备上,转到“设置”>“信息”>“发送与接收”,并确保在“开始新对话”下仅选择你的电话号码。如果选择了你的Apple ID,则信息将作为垃圾信息发送。

  如果你使用的是iPad或iPod touch,请打开iPhone的短信转发功能。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