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迪普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十三届网络新技术与应用年会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2-11 我要评论

2019年11月7日-9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第二十三届网络新技术与应用年会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移动通信与大数据应用。作为...

  2019年11月7日-9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第二十三届网络新技术与应用年会”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移动通信与大数据应用”。作为在移动通信领域有着诸多技术成果和成熟解决方案的迪普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年会的技术沙龙。与总会领导、分会会员及企业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迪普科技在通信行业的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

  ■ 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是迪普科技针对内网接入难管理、病毒难控制、策略难调整、行为无回溯的安全现状,推出的创新性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轻量级的部署方式解决内网安全问题。该解决方案中涉及的相关产品:SE系列自安全交换机、iNAC自安全控制器和自安全管理平台,可以提供无客户端认证、用户精确定位、病毒传播控制、策略一键下发及内网安全可视等特性,实现用户轻松接入,网络管理员便捷运维。

  ■ 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关键基础,在安全业务分析和处理上进行了深度结合。通过各类安全探针的全量数据采集,以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平台为核心,帮助用户实现资产可信管理、漏洞生命周期管理、网络威胁管理、态势感知及预警通报、事件追踪溯源、安全联动处置等功能,安全能力通过平台延伸至整网,实现安全检测与防护闭环。

  未来,迪普科技将在产品技术上继续追求精益求精,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智能、安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