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OPPO Reno3 Pro细节:双模5G/7.7mm厚度/4025mAh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09 我要评论

12月9日消息,OPPO公布Reno3系列预告片。片中揭开了Reno3系列的神秘面纱,它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背部摄像头模组布局与OPPO K5一致。机身采用渐变设计,颜值出众。官方介...

  12月9日消息,OPPO公布Reno3系列预告片。片中揭开了Reno3系列的神秘面纱,它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背部摄像头模组布局与OPPO K5一致。机身采用渐变设计,颜值出众。官方介绍,Reno3系列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这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 Pro即将登场:支持双模5G 7.7mm/4025mAh

  OPPO介绍,5G将创造一个智能、有机、可持续的数字生态系统,人与物将在未来和谐共存、互惠互利。

  不仅如此,OPPO Reno3系列还拥有轻薄设计。OPPO副总裁沈义人爆料,Reno3 Pro机身厚度只有7.7mm,重量只有171g,电池容量达到了4025mAh,这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没有之一。核心配置上,OPPO Reno3系列将搭载高通双模5G SOC,可能是骁龙765G。

OPPO Reno3 Pro即将登场:支持双模5G 7.7mm/4025mAh

  高通介绍,骁龙765G为最新一代5G移动平台,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它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同时搭载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当前,PDCM00/PDCT00、PCRM00/01/PCRT00/01以及PCLM50等三款5G手机的七个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no3系列,预计会在12月下旬发布。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