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这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安全问题担忧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12 我要评论

现在的智能手机质量都比较靠谱,一般用个几年都没有问题,尤其是苹果手机,质量确实不错。但是现在智能手机换代也非常快,基本一年就换一代,很多人都想追赶时髦...

  现在的智能手机质量都比较靠谱,一般用个几年都没有问题,尤其是苹果手机,质量确实不错。但是现在智能手机换代也非常快,基本一年就换一代,很多人都想追赶时髦,不喜欢使用被淘汰的手机,虽然质量还相当不错,也可以正常使用。为此,很多人都想把旧手机给卖了,卖的钱正好可以抵一部分新手机的费用。但是,在卖手机前,我们必须把微信记录彻底删掉,因为微信是我们日常频繁使用的交流工具,里面记载着大量的数据信息,如果一旦落入不法分子之手,可能会造成很多麻烦。为此,小编贴心地教大家三种方法,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采用文件多次覆盖的方法

  我们在卖手机前,将所有的数据全部抹掉。但仅仅是这样,还存在数据被恢复的可能,那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采用文件多次覆盖的方法。在数据被全部抹掉之后,再存入其他的一些无关的文件,然后将其删除。这种方式反复多次使用,就可以彻底覆盖重要的数据,基本上也就难以恢复了。

   采用清除数据的方法

  苹果手机因为采用的是特有的ios系统,不像安卓系统那么开放,因此在卖旧手机前,还存在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那就是清除数据。到底怎么清除呢?打开苹果手机,找到“设置”选项进入后,找到“通用”选项,然后拉到底部,有一个“还原”选项。进入“还原”界面后,才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此种方法因为ios的特殊封闭性,一般抹掉之后就很难恢复了。

  采用数据恢复大师

  数据恢复大师是小编近年发现并且亲测过的比较靠谱的一款app,亲测过后应当竖起大拇指,因为它确实值得信赖。至于使用方法,其实相当简单,苹果手机用户去app store里下载安装就行;安卓手机用户直接去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就行。

  安装完毕之后,进入首页,就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专业的一流的服务。小编建议在首页中,拉到底部,会有一个“微信彻底删除”按钮出现,点击进去后就可以完美解决卖旧手机前遇到的问题和各种困惑。

  数据恢复大师在各类应用商店的评价都非常高,很多的用户都享受到了他们一流、专业的服务。小编也是一位专家推荐使用的,亲测过后便常年将此app留在手机里,听说它已经帮助了数百万用户解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麻烦。小伙伴们要不要也成为其中的一员呢?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