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360安全大脑”全面护航“大安全”时代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09 我要评论

今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上,360公司推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 据了解,360安全大脑是一个具...

  今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上,360公司推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360安全大脑”全面护航“大安全”时代

  据了解,“360安全大脑”是一个具有感知、学习、推理、预测和决策能力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综合运用了物联网、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网络安全(IMABCDE-S)等技术,全面护航“大安全”时。该技术产品可以保护国家、国防、关键基础设施、社会、城市及个人的网络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360安全大脑”在2019年5月26日获得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奖之黑科技”奖项。

  此外,在360公司的展区内还有一批个头娇小的“360智能摄像机”。此次参展的产品有小水滴1080P版、360智能摄像头红色警戒版、云台版1080P经典版。

  “360智能摄像机”是一款不需要电脑连接,直接使用Wi-Fi联网的智能家居产品,配手机APP,可以远程随时随地查看家里的一切,与家人语音通话,还支持视频分享、报警等功能。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