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周鸿祎:ISC 2019要为网络安全办点实事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24 我要评论

日前,在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媒体通气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ISC 2019要为中国网络安全的发展办点实事。今年大会主题定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

  日前,在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媒体通气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ISC 2019要为中国网络安全的发展办点实事。今年大会主题定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对此周鸿祎认为,网络战时代,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必须进行思维转变,如果不能站在更高维度来思考网络安全,与网络强国的差距将越来越大,中国网络安全行业还没有形成一个良性的生态。经过近几年的深入思考和探索,360在大安全时代的自身定位越来越清晰,专注于网络空间的雷达系统,解决网络攻防中“看得见”的问题。同时360更倾向于用开放赋能的方式扶持更多的安全企业,对外输出自己的数据、技术和经验,实现“同筑大安全”的目标。 (许意强)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