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Stack Overflow 证实遭黑客入侵:客户数据未遭泄露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18 我要评论

开发者知识共享网站 Stack Overflow 证实黑客入侵了其电脑系统,但表示客户数据并未受到影响。 Stack Overflow 工程副总裁玛丽·弗格森(Mary Ferguson)写道,上周末,Stack Ove...

开发者知识共享网站 Stack Overflow 证实黑客入侵了其电脑系统,但表示客户数据并未受到影响。

Stack Overflow 工程副总裁玛丽·弗格森(Mary Ferguson)写道,“上周末,Stack Overflow 电脑系统受到攻击。我们已经确认,5 月 11 日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制作访问权限(production access)。”

“我们发现并调查了被访问的范围,目前正在解决所有已知漏洞,” 弗格森说,“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客户或用户数据被泄露的情况。”

对这起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除了上述信息,该公司对此次黑客攻击事件的原因和后果守口如瓶。我们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 Stack Overflow 提出了多个问题,但暂时没有得到答复。

Stack Overflow 成立于 2008 年,目前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 5000 万,他们通过该网站分享代码和知识。根据互联网分析网站 Alexa 给出的排名,Stack Overflow 仍然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 50 个网站之一。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和贝佐斯探险公司(Bezos Expeditions),在 2015 年的 D 轮融资中募集资金 4000 万美元。

文章来源:techcrunch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