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彭博社:法国正步入对华为不友好的境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15 我要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法国市场或成为华为的下一个挑战。 彭博社报道,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禁止了华为的网络基础设施产品,以及德国加强审查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法国市场或成为华为的下一个挑战。

  彭博社报道,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禁止了华为的网络基础设施产品,以及德国加强审查之后,法国现在正步入对华为不友好的境地

彭博社:法国正步入对华为不友好的境地

  彭博社称,法国不会禁止华为。相反,本已为电信网络的关键零部件设置了防范措施的法国,正在考虑把一些项目加入其“高度警惕”名单,这个名单心照不宣地针对的就是华为。

  彭博新闻社采访了15位知情人士得知,随着法国电话公司开始寻求供应商建设5G网络,法国国家电信基础设施的零部件正通过修订法律和监管规则,法国或将华为拒于门外。

  法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Orange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理查德(Stephane Richard)13日在电台采访中说,公司将不会在国内的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因为“法国当局要求谨慎行事”。

  另外两家法国运营商--Bouygues Telecom和Altice的SFR表示,就5G供应商它们将留意法国国家信息系统安全局(ANSSI)的指示。

  另据外媒早前报道,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7日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对法国来说,华为是一家重要的企业,欢迎中国电信企业华为在法国投资,法国乐于和中国在对等原则基础上共同维护多边主义。

文章来源:环球新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