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库克解释为什么苹果iPhone XS Max这么贵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19 我要评论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采访时为价格高昂的iPhoneXS Max辩护,称它是我们做过的最先进的iPhone,并取代了消费者可能需要的所有其他数码产品...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采访时为价格高昂的iPhoneXS Max辩护,称“它是我们做过的最先进的iPhone”,并取代了消费者可能需要的所有其他数码产品。

库克解释为什么苹果iPhone XS Max这么贵

  “iPhone已经取代了你的数码相机,你再也不用带着它了。iPhone已经取代了你的摄像机,取代了你的音乐播放器,取代了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库克说。“所以可以说这款产品非常重要,我们发现人们希望拥有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这样做并不便宜。”

  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系列- iPhone XR,XS和XS Max,最贵的型号售价高达12799元,比一些Mac电脑还贵。

  “大多数人会向运营商分期支付费用,因此即使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手机,大多数人每月只需要支付约30美元,也就是每天大约1美元,“库克说。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