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Phone 7的价格一降再降,国产机坐立不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4 我要评论

iPhone 7已经是几年前的手机了,但是现在依然很受关注。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iPhone 7的价格。从近期来看,iPhone手机整体的价格都有所下调,完全不比曾经刚上市的...

  iPhone 7已经是几年前的手机了,但是现在依然很受关注。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iPhone 7的价格。从近期来看,iPhone手机整体的价格都有所下调,完全不比曾经刚上市的时候。现在的iPhone 7的价格已经降到4000以下,所以很多国产手机开始慌了。因为买个苹果手机能用三、四年已经成了一个常识,而安卓手机还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iPhone 7的价格一降再降,国产机坐立不安!

  iPhone 7配备的是苹果A10的处理器,相比于A9处理器,它的性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iPhone 7相对还加入了防水功能,虽然防水的性能不是很高。但是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被说是没有创新,其实倒不如说是创新很慢,挤牙膏式的创新。其实这也是因为创新的东西太少,慢慢挤出来!

iPhone 7的价格一降再降,国产机坐立不安!

  iPhone 7到iPhone 8,处理器升级成了A11的,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也因此换了玻璃后盖。改动方面基本就这些,但是如果你去看它的发布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虽然iPhone 8加入了无线充电的设计,但是需要用户自己购买无线充电器,这相当于告诉我们,iPhone 8没有无线充电!

iPhone 7的价格一降再降,国产机坐立不安!

  知道iPhone X的到来,iPhone终于迎来了重大的更新,但是售价让用户们止步,让果粉寒心。记得刚发布时的iPhone X手机达到近一万元,我觉得这就不是手机该有的价格。但是不得不说,iPhone X身上的工艺确实了得,定价那么高也是有依据的,但是用户不会买账。

iPhone 7的价格一降再降,国产机坐立不安!

  都说下半年的新款iPhone手机将会拥有亲民的价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根据爆料说新款iPhone将采用LCD屏,价格不高就八九不离十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新款iPhone呢?就我感觉近年来,大家对iPhone手机的热情越来越淡,取而代之的则是国产手机。说明国产手机在进步!

文章来源:就是爱搞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