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8 我要评论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用上了两部手机。那么为什么我们都陆陆续续的用上两部手机了呢? 有人说有钱任性不缺手机,有人说是为了面子,还有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用上了两部手机。那么为什么我们都陆陆续续的用上两部手机了呢?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有人说有钱任性不缺手机,有人说是为了面子,还有人说是为了工作……那么用两部手机,因为什么原因?两部手机分别能用来干嘛呢?

  单纯为了保号

  使用两部手机,很多人的原因很简单,大都是为了保号,特别是移动用户。如果不满意移动一些套餐资费但是又绑定了各种账号,于是就办理了8元保号,甚至不惜用一部手机去供养这个号,动机很单纯也很能理解。毕竟5元30兆的流量,不是每个人都承担得起的。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作为主机的备用

  使用两部手机,很多时候是因为主机不能满足我们的用机需求。比如主机一切都很好,就是不耐电,而超大续航的备用机就弥补了主机这个不足。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又比如主机用来通讯,玩游戏,拍照,而几百块钱的备用机就能用来充当流量热点、看小视频用、投屏看电影等等。两部手机分开工作,互相不耽误,多重享受,换着用一天都不用充电,何乐而不为呢。

  生活和工作分开

  有时候,我们为了抽出更多时间来生活、陪伴家人,所以不得不用两部手机,一部主要是工作用,一部主要是家庭用。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这样的两部手机,相应的会有两个微信、QQ,这样就能不用来回切换账号。工作的时候全情投入,休息的时候也能不被工作过多的干扰,生活和工作质量更高。

  主机只有单卡

  虽然安卓手机越来越给力,但是依然很多人喜欢用iPhone,可见iPhone的魅力。但是用iPhone,其的单卡单待会给我们也带来一些不便。所以需要使用两张电话卡的人,不得不用上备用机。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安卓和iPhone游戏不通

  很多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一些游戏不兼容iPhone和安卓。所以从苹果转为安卓手机,因为手机系统不支持,所以有的游戏需要重玩。为了游戏,那就一个iPhone一个安卓都用吧,咱不差钱就是了。

用两部手机的人,他们的两部手机到底都用来干嘛了?

  除了这些主要原因,还有很多因素促使我们不得不用两部手机。以下就是网友用两部手机号的原因,看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林某某

  两台手机,移动联通电信卡各一张,永无信号盲区,就怕没电。

  @2号我大欧文

  恰好说到我了,我一部苹果X一部三星S9,单纯为了体验不同的系统。

  @岁月无痕

  因为防老婆检查。

  @Lewis.MH

  我三个手机……不是我有钱,另外两部是以前用的旧手机,现在留着当无人机监视器或者单反控制器。

文章来源:手机教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