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瑞星携手神州网信 构建安全可控生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2 我要评论

6月2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打造先进技术平台,构建安全可控生态操作系统升级之旅主题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的相关负责人,...

  6月2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打造先进技术平台,构建安全可控生态——操作系统升级之旅”主题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的相关负责人,能源、交通、医疗、金融等关键信息基础领域的企业代表,安全专家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代表汇聚一堂。瑞星安全专家应邀发表题为《新安全,新开端》的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以“打造先进技术平台,构造安全可控生态”为主题,探讨如何加快技术创新发展步伐,通过共同构建安全可控的先进信息平台来助力实现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在致辞时指出,当前制约网络安全发展的主要矛盾,是产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还难以支撑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的矛盾。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芯片技术和硬件平台快速发展与迭代,传统技术无法应对新形势下的安全威胁。桌面操作系统作为信息系统架构的核心,亟需攻克难关,突破瓶颈。

  瑞星安全专家杨绍波围绕《新安全,新开端》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新的安全形势下,想要实现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就必须脚踏实地、自主创新。瑞星自1991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人工智能引擎、流引擎、本地引擎等100%国产自主引擎。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和独特的核心技术,是瑞星进一步实现自主创新的有力保障。

  杨绍波介绍,瑞星下一代网络版杀毒软件(ESM3.0),终端防护角度与方式紧跟终端威胁的变化而不断更新,从传播入手,分析传播方式,阻断传播途径。完善了移动设备使用的管控和扫描,加强了网络数据传输的过滤和检测,增加了共享资源访问的监控与审计。

  新的安全环境下,瑞星的终端安全产品也在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不断迭代。瑞星下一代网络版杀毒软件杀毒性能强劲,资源占用率低,管理功能强大灵活,采用瑞星特有的病毒追踪及阻断技术,从预防入手,可防止、检测并响应之前未察觉到的漏洞利用行为和新的未知行为,为企业面临的病毒入侵、数据泄露、ARP攻击等信息安全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目前,瑞星终端安全、云安全、网关安全三大解决方案及旗下所有软硬件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且可以完美适配Windows 10神州网信政府版,有效提升系统的安全性。未来,瑞星还将与神州网信在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上进行深度合作,在自主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进,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构建安全可控生态。

文章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