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MWC上海2018:联想已布局5G和物联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2018年6月27日,中国移动、Sprint等运营商联合全球22家行业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SC)共同启动了GTI 5G通用模组计划(GTI 5G S-Module Initiative),此次的会议...

  2018年6月27日,中国移动、Sprint等运营商联合全球22家行业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SC)共同启动了“GTI 5G通用模组计划(GTI 5G S-Module Initiative)”,此次的会议也为提速5G通用模组研发,5G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矗这其中,联想集团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名高层领导都参加此次会议,并且在此次大会中中国移动联合包括联想在内但多家合作伙伴签署了MOU协议。

MWC上海2018:联想已布局5G和物联网

  在会议上,联想集团副总裁、研究院企业云和5G实验室的负责人黄莹博士表示,联想集团目前在5G标准领域上已经申请了大量的5G标准关键专利,并且联想集团还将在5G领域布局垂直生态领域,将在未来重点发展的AR、PC以及手机三个领域大展拳脚。

  在AR领域,联想集团将推出基于5G技术的AR/VR消费级设备终端,包括AR眼镜、健康监测以及智能心电衣等物联网产品。而在PC领域,未来PC产品将通过5G实现“永远连接”的设想,随时随地都能保持在线状态,并且将为保险损失评估、在线游戏和教育等垂直领域带来机会。

MWC上海2018:联想已布局5G和物联网

  最后,在5G时代,手机将成为中枢般的重点。未来基于5G网络的物联网终端设备会是一个井喷式的出现在消费者的生活中,而联想显然已准备充分。目前已发布的联想Z5,具备法拉第电池升压技术以及区块链等创新黑科技,3月份发布的联想S5则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信息安全与支付安全上的突破,相信在即将要到来的5G和物联网时代,联想有着充足的信心与前瞻性去把握这个新时代。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