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王者归来登顶京东618,领跑国内智能穿戴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7 我要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京东618大战中,相信大家都买到了许多心仪已久的智能产品。而对于品牌而言,618购物狂欢节也是对品牌实力和产品受欢迎程度的一次考验。华为也在...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京东618大战中,相信大家都买到了许多心仪已久的智能产品。而对于品牌而言,618购物狂欢节也是对品牌实力和产品受欢迎程度的一次考验。华为也在618中收获了亮眼战绩,其中荣耀手环3取得智能手环京东和苏宁销量双料冠军。

  能够取得这个佳绩,和华为一直以来的产品质量口碑好、荣耀手环3功能强大、性价比高、产业链合作好都是分不开的,也和华为逐步发力可穿戴领域有着很大的关系。华为手环中的B3等高端手环长期居该档位销量和销售额冠军,华为智能手表Watch2 Pro也被多个国际测评机构评为最佳智能穿戴产品。一旦华为加大在中低档智能穿戴的投入后,其市场份额将有更突出的表现,市场地位也将更加稳固。

  强势加速智能穿戴业务,市场份额一路飙升

  自去年Q4华为一举杀入全球智能穿戴市场前五,增长率更是以93.2%遥遥领先,成为智能穿戴市场的一匹黑马,令所有厂商为之一震。

  今年Q1,华为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直接晋升到全球第四位;全球市场份额从2017年Q4的4.3%提升到2018年Q1的5.2%,增长率更是高达恐怖的三位数147%增速!这是在全球Top5厂家中少有的。

  用技术引领智能穿戴市场,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

  华为本来给人的印象就是高端产品、实力强大,此番全力加速进入手环市场也是典型的技术上的全面爆发。比如HUAWEI WATCH 2 Pro华为新款智能手表,就支持独立通话,音乐播放,信息助手,公交地铁及移动支付;连续心率检测,睡眠监测,日常活动跟踪;语音助手,支持丰富的APPS,内置GPS实时轨迹地图,运动指导评估。这些功能非常强大,广受用户好评;华为手表也获得了618京东安卓手表销售额冠军。

  而华为B3可通话手环更是手环中的明星,继承上代B2的优势,继续长期垄断这个档位的国内销售冠军。比如华为B3手环获得京东618千元以上档位智能手环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在该档位的国内出货和销售额均遥遥领先。

  新一代荣耀手环3,超高性价比轻松拿下双冠军

  这款手环功能非常卓越,不但有当下用户关注的OLED大屏设计、最高30天续航、计步、来电显示和拒绝、消息实时提醒等扎实的基础功能,还包括了50米防水和游泳模式、24小时心率跟踪、专业睡眠监测(哈佛医学院CBD中心认证)、科学跑步指导(心率、卡路里、配速)、NFC支付等高端功能。尤其让用户惊喜的是,这么一款先进的、实用的手环,标准版居然仅售价149元。

  这完全是要清场竞品的架势,功能和质量均强于业界竞品,价格居然更加实惠。所以对于穿戴领域的王位志在必得的情况下,618华为穿戴王者归来,取得双冠军也是理所当然了。按照目前近一倍的增长势头,估计华为很快就会问鼎前三,冲刺行业销量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