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7 我要评论

夏天到了,气温也跟着变得高了起来。在手机市场上,这几款产品受用户的喜爱程度也是伴随着温度的升高而一同升高,这也是其成为了市场上的爆款产品,那么接下来我...

  夏天到了,气温也跟着变得高了起来。在手机市场上,这几款产品受用户的喜爱程度也是伴随着温度的升高而一同升高,这也是其成为了市场上的爆款产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爆款产品都有哪些吧。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努比亚Z18mini

  努比亚 nubia Z18mini 全面屏手机 6GB+64GB 售价1799元 点击预约

  Z18mini是努比亚标志性小屏系列的最新机型。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60 AIE芯片组(AI增强版)、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5.7英寸FHD+ 18:9 in-cell全面屏、后置2400W+500W双摄、前置800W摄像头和3450mAh电池。努比亚Z18mini配备了专门的语音助手物理按键,支持一键启动小牛语音助手。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的slogan就是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Z18mini后置2400万+5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光圈F1.7,搭配努比亚独家研发的NeoVision影像系统 7.0提供的丰富拍照选项,其中笔者使用最多的是人像模式,努比亚使得努比亚NeoVision影像系统的人像模式效果十分震撼,能最大程度模拟出单反大光圈拍摄的效果,背景虚化能力十分出色、使用努比亚Z18mini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

  vivo NEX

  vivo NEX 零界全面屏AI双摄手机 8GB+256GB 星钻黑 售价4998元

  作为2018年手机行业的一个重磅炸弹,vivo NEX的出现绝对是带来了相当大的市场震撼,并且也让用户们看到了曾几何时自己所期望的【全面屏】手机所该有的样子。vivo NEX正面采用了一块【零界全面屏】,高达91.3%的超高屏占比也让其拥有着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也带来了满满的未来科技感。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硬件方面,vivo NE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平台,最高8GB+256GB的配置在目前的手机行业也绝对是主流的存在。另外双通路的WLAN和4x4 MIMO的天线也让vivo NEX在信号接收和强度方面都处在绝对的行业顶尖水准。

  OPPO R15

  OPPO R15 星云特别版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6G+128G 星云特别版 售价2999元

  同样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手机产品系列,OPPO的R系列几乎每一款都创造了新的爆款神话。今年的R15看起来也毫无意外的将收获新的爆款称号。这一次的R15除了凭借庞大的明星家族之外,还有扎实的产品做工和设计都让用户产生了想要入手的想法。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材质作为机身的主体,渐变的色彩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R15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IMX519传感器,拥有更好的夜景表现和更快的拍照速度。而且在人像拍照以及美颜方面,OPPO一直都非常的拿手,这一次的R15在这两项关键技能上也是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

  华为P20 Pro

  华为 HUAWEI P20 Pro 全面屏徕卡三摄 6GB +128GB 极光色 售价5488元>>购买链接

  华为P20 Pro绝对是今天推荐的这几款产品中关注度最高的了,毕竟本身华为的旗舰产品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再加上今年P20 Pro的优秀产品设计和硬件水准都让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以及好评,在用户越来越挑剔的2018年这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几款手机也跟着一起火了!

  P20 Pro最大的卖点体现在了相机方面,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f/1.6+ f/2.4光圈。加上独特的AI拍照功能,华为P20 Pro可以智慧的识别各个场景并且进行合理的效果增益。尤其是夜景方面的手持长曝光功能也是目前夜景增益中效果最好的一款产品了,就冲这一点就非常值得购买。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